close

🎁​送給寶貝禮物 🎁
屬於自己的畫畫衣

 
 
有一天,
​我得知可以將寶貝畫的圖做成衣服,決定試做看看
!
拿到衣服後,真的超驚人‼😲😲
 

老大的作品🔽

圖片
 

 

老么的作品🔽

圖片
 

 

和我家寶貝們畫的圖一​模一樣!!

PS:圖畫紙從這裡可以下載❤

https://mydrawinn.weebly.com/size.html

寶貝們拿到時很開心~😁​不多說,直接試穿~

順口問:穿起來舒服嗎?
老大:很舒服~~ ( 開心的蹦蹦跳😝
​又說:媽咪你看!
👀​ 這是我畫的羅伊!❤​
我:哇~你畫得好棒! 😘​
 
圖片
 
老大5歲,上幼稚園中班
 
圖片
 
 
這是他心目中的羅伊
對大人來說雖然畫得不完美,但我很珍惜他畫出心中羅伊的樣子,並快樂的分享他的作品
😊

 如果畫得一模一樣反而沒那麼驚奇了🤔​ ( 
 
圖片
 
我們家老么3歲,其實他還不會畫,
​畫出來大概是這樣
😆​
 
圖片
 
這是他送我的第一幅畫
​不知道畫什麼
😂​ 但我保留下來了

​因為要幫哥哥做一件他自己設計的衣服,
​弟弟沒有的話,家裡肯定吵翻天
😵😵

一次印很多張圖畫紙,讓他多畫幾張,📃📃​
再挑一張我覺得最好的!
 
 
圖片
 
圖片
 
圖片
 
圖片
 
 
老么的圖畫,我把它稱做畢卡索畫風XD
大膽用色,線條粗如靈蛇翻騰,細如柳枝簇生

選了最繽紛的來做做看~
 
圖片
 
圖片
 

圖片

 
效果比我預期的還好! 👍 👍 👍​
真的很好看! 可以稱做一種藝術感 XD

再加上他的活躍身軀,太搭拉 🤣🤣🤣​

 

 

圖片
 
圖片
 
 
看到他們快樂,我當然也開心的不得了XD
(我自己也超愛😍​


因為孩子成長速度很快,我選大一個尺寸,
所以看起來比較寬大,有時還會露出小香肩😊,哈哈
 
圖片
 
​選剛好的尺寸的話,這個版穿起來是屬於修身款👚​~
偷偷發現這款有做腰身,穿起來比較不會呆板唷~

今年還沒夏天就超級熱☀☀☀​
偏偏寶貝們是特別會流汗的體質💦​(遺傳到阿爸…
所以我常常給他們穿他們自己設計的衣服,
因為這款材質是”涼感透氣排汗布!!

圖片


 

👉網格狀的透氣排汗孔
布料還有涼感認證!! 😮😮(哇~~~

​平常活動真的不容易滿頭大汗了
~
就算流汗了,衣服很快就乾囉~

速乾材質真的是名副其實!👍👍


帶兒子們去大坑爬山也是穿這件~
兩個小毛頭精力旺盛,比大人還厲害…
全程自己爬完,不用我抱(感動😭​

 

 

 

圖片
 
圖片
 
 
兒子梳個西裝帥頭🤣
Pose~~~會擺!

趁他們滿頭大汗,我摸看看衣服,

是乾的!!真的很乾爽~🤗🤗🤗​

材質真的很好!!👫​
決定回去再幫寶貝們各做一件! 哈哈哈

 

圖片
 
圖片
 
圖片
 
圖片
 
 
 
老么遇到單槓就吊上去,柔軟度無敵好!!
​(超皮的~~~
爬山
各種活動都很適合穿呢​👍

 

 

圖片
 
帶兩兄弟去大賣場~
圖片
 
去外面曬小孩~XD
 
圖片
 
就連睡覺,兩個寶貝都堅持穿著睡​😅
材質舒適透氣~也可以充當睡衣​😂
 

 

圖片



 

老大起床了~被發現在偷拍 哈哈🤣​

聽說之後會有推親子裝~👨👩​🧒👧
也是涼感材質!💧​

一家人穿著寶貝設計的衣服~真的很幸福!😊
因為是一家人要穿的,多畫幾張挑挑看~
孩子有時會設計出比大人厲害的作品~🎉

尤其我們一家都超怕熱~
真的很另人期待😍​


保存寶貝和我們回憶的祕密就在這裡!!
https://clothes-drawinn.weebly.com/

 

 

 

圖片
 
寶貝們鬧起來會氣死人,像個魔鬼👹一樣
可愛又可恨!


對於自己的心肝寶貝,
能給予他們快樂的那一瞬間

其實就像天使下凡一般😇​


在這一生這一世,

永遠成為你的心頭肉,
上天賜給我們最珍貴的禮物。
👨‍👩‍👧​

 

 

如果想了解怎麼製作的話,這裡有詳細內容喔~
超推薦的!!!

https://clothes-drawinn.weebly.com/

 

任何問題直接問也可以!
​一對一詢問(記得加@)
 

👉 LINE ID : @mkc0673i
 

👉 LINE ID : @mkc0673i

👉 LINE ID : @mkc0673i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raw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